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高桥社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龙岗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层层安排部署,连日来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疫苗接种有序、安全、高效展开。

  高桥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专题安排疫苗接种工作,并成立了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社区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予及时有效指导,为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415155815.png

  高桥社区召开疫苗接种部署会

  为组织好疫苗接种,高桥社区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摸底调查,建立清单台账。通过微信群、社区宣传栏以及面对面等方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及时做好新冠疫苗相关政策、接种地点、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正面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415155820.png

  疫苗接种人员摸底调查

  同时,为保障接种过程有序进行,社区提前组织企业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踩点、熟悉接种流程。同时每天由1名接种工作负责人、1名值班干部及1名工作人员作为现场具体联系人,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引导接种人员按步骤接种,维护现场秩序,形成“接企业员工到场—登记—接种—留观—送企业员工回”闭环。

微信图片_20210415155824.png

  由于接种人数多、任务重,高桥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目前,该社区新冠疫苗第一剂次已接种8000余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高桥社区通过多种方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推动疫苗接种及服务工作就是在为群众办实事,在实实在在的为群众服务中磨炼党性,接下来,高桥社区将继续稳妥有序科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