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区住建局积极推进坪地街道城中村天然气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协调城中村管道入户工程,落实“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活动,让居民用上“安全“”“环保”“经济”的管道天然气,3月31日下午,区住建局组成调研组来到坪地街道街道上輋村调研城中村天然气改造推进工作情况,区水务局、坪地街道、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上輋居民小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558.png

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坪地街道管道天然气改造项目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提出上輋村管道建设与排洪箱涵交叉施工的困难,希望有关部门协调两项工程,共同推进两个项目互不影响,共同圆满完成建设目标。经现场协调沟通,区水务局提出指导建设意见,市燃气集团龙岗分公司也表示将加快敷设市政管道,尽快让坪地街道上輋居民小组居民能够尽快用天然气。

  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华启充分肯定了坪地街道在推进城中村天然气入户改造的努力,并强调城中村天然气入户改造应做到“应装尽装”“应改尽改”,因村施策,入户宣传做实做细,真正将城中村天然气入户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幸福工程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