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启新征程!龙岗坪地开展新一届居民小组干部集体就职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日前从坪地街道获悉,自去年11月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实施以来,该街道各社区落实、落细各阶段工作,选优配强社区“领头雁”,圆满完成了社区各项换届工作。为展示新一届居民小组成员的形象,强化居民小组成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激发大家认真履职、干事创业的斗志,近日,社区新一届居民小组干部举行集体就职宣誓仪式,街道挂点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社区“两委”委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及社区新一届居民小组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25082817.png

集体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25082822.png

代表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225082826.png

居民小组成员现场宣誓

  宣誓勇担当、勠力谋新篇!宣誓仪式上,领誓人与全体新一届居民小组成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国旗和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仪式,接着宣誓代表做表态发言,街道挂点干部、社区党委成员为新一届居民小组成员颁发当选证书,仪式最后,各社区党委书记向新一届居民小组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225082829.png

颁发证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