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亮成绩 找不足 明方向 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并评议街属各党委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9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各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和“两新”组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934.png

  坪地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彭伟增传达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各社区党委、机关党委、两新党委书记逐一作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939.png

  与会人员进行述职

  曾宪旺在听取各社区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书记逐一述职后给予点评和充分肯定,指出街道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目前街道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党委书记的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不够强、党建的基础比较薄弱、党建与业务融合度不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效果参差不齐、党建创新亮点不突出等五个方面的问题。 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委书记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抓主责主业上加大力度。 二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更大的功夫。三是要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下更大的功夫。四是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更大功夫。 五是要在党建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六是要在夯实党建基础上下更大功夫。

  区委组织部干部保健中心主任詹勇对坪地街道各基层党委述职情况和坪地街道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对坪地街道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在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见实效;四是在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上下功夫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