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社区:新春义演让留深居民喜乐共融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让辖区留深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全的春节。

  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坪地社区在富民公园篮球场启动“留深抗疫,共迎新春”义演暨新春系列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坪地社区党委指导,坪地社区居委会、工作站,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406.jpg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演出节目大多数是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展现优美身姿的美丽舞蹈,也有健康向上的太极功夫扇、广场舞表演。最后,在《浪子回头》的动感节拍下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218174410.jpg

  图为活动现场

  坪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新春义演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推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为巩固防疫成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牛年春节期间,坪地社区党委为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新春喜乐共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