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欢乐满满!坪地社区开展新春灯笼DIY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让小朋友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日前,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坪地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春灯笼DIY制作活动,吸引了21名小朋友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18173904.png

  活动伊始,首先让小朋友熟悉春节灯笼的习俗,派发了制作灯笼的材料,说明了灯笼的制作流程和注意细节,在制作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小朋友们望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举起灯笼,向大家展示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18173921.jp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从手工制作中收获了快乐,也学习了春节文化知识,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