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党工委赴一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始终是党和政府关心的事情。为此,龙岗区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率总工会工作人员开展关爱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914131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41319.jpg

慰问活动现场

  曾宪旺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工作,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

  在慰问过程中,受助困难职工都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虽然家庭困难,但工会“娘家人”一直牵挂着大家,大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怀和真情慰问,也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