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扫黄打非”主题体验馆获评深圳市“扫黄打非”工作优秀基层站点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深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基层站点的决定》,龙岗区坪地街道“扫黄打非”主题体验馆获评2020年深圳市“扫黄打非”工作优秀基层站点。

微信图片_20210205170504.png

  据悉,坪地街道“扫黄打非”主题体验馆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党群共建活动中心一层,毗邻坪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龙岗区图书馆坪地街道分馆。主题体验馆馆内面积约为247平方米,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改变了传统的平面展板类宣传方式,把被动式感知变为主动式体验互动,让参观者在寓教于乐中深入了解“扫黄打非”知识,实现了与群众的深度灵活互动,积极搭建平台拓宽社会参与“扫黄打非”的渠道。目前,该馆年均总接待量可达4000人。

  2020年以来,坪地街道积极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紧紧围绕基层站点当好信息员、协管员、宣传员的职责,突出宣传教育引导和落实基层日常监管,形成了“五个一”的宣传矩阵、“三个联”的运行机制,组建了一支发展壮大的群众工作队,确保“扫黄打非”声音进到了基层、职责进到了基层、成效进到了基层。同时,充分发挥“扫黄打非”体验馆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推动“扫黄打非”活动开展、宣传推广,形成坪地街道“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特色,实现“扫黄打非”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