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这个春节坪地很暖心!街道书记深入一线关爱留深职工慰问劳模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留深过年职工和劳模的关心和祝福,2月2日下午,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率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到深圳市建滔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关爱慰问留深职工和劳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5170123.jpg

  图为慰问现场

  曾宪旺认真听取了建滔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工会运作情况后,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要尽快完成党群共建的活动阵地和企业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会组织要加强正能量的教育宣传,做好以党建带群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创建以服务为中心的、共享的、开放的党群服务阵地,让党群阵地有家的感觉。

  随后,曾宪旺到冠旭慰问全国劳模彭久高、广东省劳模吴海全和留深职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职工留深情况,并向大家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5170132.jpg

  图为慰问现场

  慰问活动增添了喜迎新春的喜庆气氛,让留深的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防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