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谋好“十四五” 推动坪地大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5日下午,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办事处)工作务虚会议,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围绕中国向世界庄严承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谋划今后五年及今年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70843.png

  会议强调要客观认识坪地,虽然目前存在一些短板,但也存在很多发展机遇,要找准发展定位,真抓实干。会议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勇于担当,继续发扬街道在疫情防控、土地整备、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日夜兼程、不畏艰难的优秀精神,把干部的担当作为转化为推动坪地发展的动力。二是提高效率,树立效率意识,用最短时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齐抓共管,要加强部门、社区、居民小组之间联动协作,加强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善于借力,要引进有实力的优质企业,推动辖区产业用地开发、城市更新及利益统筹。五是要对标最高最优最好,把“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干部视野,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六是坚持从严治队,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在急难险重中识别和锻炼干部。七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从“标准+”向“质量+”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