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持续开展“我让坪地更美丽”市容环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力打造干净、安全、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近期龙岗区坪地街道执法队持续开展“我让坪地更美丽”市容环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119162536.jpg

  图为执法现场

  针对周末市容乱象,坪地执法队安排人员分组加班,强力查处。1月17日早上,执法队在中心社区岳湖岗市场、顺景街、兴华路周边开展市容市貌的专项整治行动,出动人数40人,车辆5辆,共整治超门线经营23宗,清理乱摆卖18宗,清理乱堆放17处,清理物品1车次,现场查扣活鸡23只、活鸭5只、大虾约6斤、基尾虾约5斤、海鱼约20斤、折叠桌1张,现场测量面积,开出查封扣押决定书和查封扣押清单各3份,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1份,责令当事人到执法队接受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