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发补贴看电影吃大餐……坪地政企联动让员工留深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还有一个月就到春节,员工往往归心似箭,但是今年是特殊的一年,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现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政企联动,辖区企业纷纷“出招”鼓励员工留在坪地过年,并贴心地准备了留厂福利,备好“礼物”留员工在坪地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210115152312.png

 深圳市天合兴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我们可以看看电影,学学做菜,加强工作技能学习,广泛阅读,三俩同事小聚小聚,睡睡懒觉,跟老家亲人煲煲电话粥,视频群拜年,把来回的路费以红包的形式发给父母或孩子,这何尝不是一种尽孝与幸福,让我们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年,一个有爱的年,只要大家健康常在,一切来日方长!”,这是深圳市天合兴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向员工发出的《疫情期间,鼓励留深,多一点爱自己和爱他人!》, 倡议员工就在坪地过年。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留深员工的福利包括一次性给予600元/每人的生活补助,同时,公司将安排厨师上班,食堂将提供开餐服务。此外,公司多功能厅春节不打烊,配置了书籍,电脑,台球,乒乓球,电视与电影等供放假期间娱乐,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15152316.jpg

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

  该街道另一家企业深圳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为鼓励员工留深过年,则推出了补贴“礼包”,据介绍,该公司对2月15日(正月初四)按时返岗且2月15日至2月28日满勤人员给予正常工资及加班费并额外一次性奖励每人2000元对2月18日(正月初七)准时返岗且2月18日至2月28日满勤人员给予正常工资及加班费并额外一次性奖励每人1200元。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显科技正在招聘普工,欢迎在深过年的求职者入职,新入职员工一样有补贴。

微信图片_20210115152320.jpg

往年龙岗免费送来深建设者回家掠影

  据了解,今年1月5日,该街道向居民朋友发出《今年春节,坪地街道诚邀您留深过年》倡议,鼓励企业现金奖励、春节期间免费就餐、趣味活动、节后安排补休等,倡议居民就在坪地过年。“接下来,我们也会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相关举措,让更多辖区居民能在这里快乐、安心欢度春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