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两新”支部书记集中充电,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坪地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职责,11月20日,坪地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三同步”工作新任党支部书记党务知识培训班活动。活动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130.png

  参观深圳市人才公园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首先邀请了专业讲师从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经典语录、为什么是深圳等三个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接着由坪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着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初心。之后带领大家来到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党史及党建展览,学习如何打造好的党建阵地。最后,大家来到深圳市人才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深圳市人才公园党群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135.png

  坪地街道“两新”组织党组成员。

  此次活动旨在将党务知识培训与参观学习活动有效地结合起来,有助于提高坪地街道“两新”组织党员的整理业务水平与综合能力,能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