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便民!坪地这座天桥重新升级改造了!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9日,坪地中学天桥重新加装雨棚工程已经安装完毕,并于近日重新开放通行。改造后的人行天桥大气美观且实用,加装了雨棚的天桥为过往的市民遮风挡雨,获得周边居民点赞。

微信图片_20201117150130.png

  改造后的坪地中学天桥。

  据了解,2018年12月11日坪地中学人行天桥正式开放通行。该天桥位于龙岗大道与教育路交汇处,横跨龙岗大道,横跨长度约55米,坪地中学人行天桥开放通行,很大程度上解决过街交通隐患,给学生和周边居民提供方便、安全的交通环境,但天桥没有雨棚,有居民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升级改造。为进一步服务群众出行,坪地街道经过多次协调推进,今年8月开始对坪地中学天桥进行封闭施工,增加钢结构玻璃雨棚以及不锈钢扶手。

  “天桥升级改造后,接送孩子时下雨天也不怕了。”坪地街道的萧女士告诉记者,经过改造升级的天桥不仅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也提高了街道的颜值,让市民过马路更有安全感,舒适感,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