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坪地举行关爱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坪地街道举行关爱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座谈会,街道10位退役军人代表、7位坪地狮子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追忆部队往事,畅叙军民鱼水情深,并现场发放慰问品,对退役军人表示关爱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116110304.png

  深圳(坪地)狮子会会长周雄文介绍了坪地狮子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正在从事的公益事业,表示坪地狮子会一直非常尊崇退役军人,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后还将大力继续支持街道开展退役军人工作。

  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看到国家和坪地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十分自豪,对坪地狮子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也十分认可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的良好氛围。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坪地狮子会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为坪地狮子会颁发了荣誉牌匾“情系困难退役军人  弘扬拥军优属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