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为了三位七旬老人的健康:龙岗坪地健康驿站暖心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对防疫工作安排很好,本人很满意!驿站工作更是服务周到,谢谢!”10月24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健康驿站,正值送餐时间,也是81岁周某贡老人来到集中医学观察点24小时的时刻。老人从门缝递来一张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829.jpg

  图为感谢信

  这是老人用微微颤抖的手写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对维也纳驿站工作人员的深挚谢意。

  或朴素,或激昂,或真切的言语,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田。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833.jpg

  图为感谢信

  这成为龙岗区、坪地街道健康驿站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当天上午10时30分,龙岗区委副书记赵嘉在维也纳驿站现场督导,得知昨晚转来的3位70岁以上老人均是只身一人在各自房间接受医学观察,虽然他们身体指标平稳。为确保所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能安全、健康、顺利的度过观察期,赵嘉强调:按照能转则转的优化实施方案,今天内务必协调好老人的特殊人群转居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836.jpg

  图为工作现场

  从会后直到下午5点,街道二级调研员卢中荣先后3次坐镇维也纳驿站现场办公,跟进、督促解决这位81岁周老和另外2名70多岁老人的转居家工作。

  晚上7时,这3名70岁以上的老人在办完相关手续后,坐上了转运车。

  上车前,72岁的谷某荣老人向工作组说:“临走之际,我最想说的就是对不起,昨天来的时候,我对你们不太友好,对你们工作有误解。但接下来你们贴心的服务,让我太感动了。再次说声对不起。”谷老也在他的房间留下了一封感谢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