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坪地街道开展出租屋扫楼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坪地街道开展出租屋扫楼行动,进一步排查整治辖区内出租屋存在的安全隐患,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308.png

  当天,该街道出动人数687人,共排查出租屋218栋1599间套,行动中共排查发现问题隐患223处,现场整治212处,其中发现电线安装存在隐患70处,窗户防盗网逃生口问题隐患26处,电动车、电动车电池入户26处,收缴热得快55个,对现场未整改的隐患将督促业主房东全面整改。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312.png

  同时,重点检查出租屋分类分级开展情况、把消防、用电、用气、龙岗第一课、防诈骗、查麻将馆、交通安全、治水消黑、扫黑除恶、环境卫生、宣传安全基础配备“七个一”等一齐推进,一起向群众宣讲。

微信图片_20201019144316.png

  接下来,坪地将持续开展出租屋扫楼行动,对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实现“网格安、坪地安”,打造安全、有序、干净新坪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