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防控拆除两手抓!坪地确保违建零增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巩固前期整治成效,进一步遏制违法建筑上升势头,龙岗区坪地街道始终保持抓早抓小、严控严拆的高压态势。9月16日,坪地街道执法队果断出击,拆除怡心社区西湖苑一处违法加建,给违建者“当头一棒”。

  据悉,该违建位于西湖苑水岸香某栋三层别墅后面,据执法人员介绍,别墅后面原有一层建筑,业主以打着装修的名义大作文章,擅自在原有一层建筑基础上违法加建,目前已做一层倒板和一层钉板,每层面积15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918144848.png

  违建无大小,整治需及时。9月上旬,执法队巡查发现后已立即做出责令停工处理,并积极与业主沟通,耐心进行法律宣讲,逐步消除业主的抵触情绪。9月16日,执法队依法启动拆除程序,彻底拆除该处违建。

微信图片_20200918144853.png

  下一步,坪地街道执法队将继续扎实推进查违工作,防控与拆违并举,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量、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