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面包车非法运输售卖汽油?抓你没商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岗大队查获一辆粤S8F5**的微型面包车。经核查,该面包车涉嫌非法运输、非法贩卖危险品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其罚款3万。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339.png

  据执法人员介绍,9月9日10时,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岗大队坪地中队执法人员开展“货运行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当执法人员巡查至坪西南路附近,发现路边一辆车牌号为粤S8F5**的银色面包车司机正在和旁边另一辆车牌号为粤B9R3**红色小轿车交谈,还不时东张西望,行迹十分可疑。见状,执法人员立即驱车上前对司机和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16162342.png

  当执法人员打开车门,一股油类化合物的刺鼻气味扑面而来,车上还摆放着一个大胶桶。同时,旁边的客车司机慌忙地收拾加油装置,正准备关上车辆后备箱。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住两位司机,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情况下,对客车所载货物进行检查,并分别将两名司机带到一旁进行调查询问。

  经现场取证,该客车所载货物为95号汽油,210升,外部包装为塑料胶桶,并带有加油枪。据一旁轿车司机吕*军证实,当时面包车司机正在给自己的轿车加注汽油,是从粤S8F5**面包车上装载的塑料油桶中抽取的,加的就是95号汽油,当时加了35L,每升收取4.6元。

  李某表示其所载汽油主要用于销售给车辆做燃油使用,是从东莞塘厦一专业油罐车加载而来,在当日6时加载完成,并于9时从该地出发前往坪地坪西等地进行销售。在执法人员的教育下,李某才坦白交代案件细节。该粤S8F5**车辆登记人是东莞虎门某日用品店,是购买的二手车还未过户,但自己是实际车主。

  对此,执法人员对李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非法偷运“黑油”的危害。由于李某的行为严重违反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对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拟作出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并现场扣押涉事车辆,同时通知安监部门对“黑油”进行转运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