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举办培训班提升企业集体协商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辖区各企业集体协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11日,坪地街道总工会举办2020年集体协商培训班,各社区工联会主席以及来自街道各重点企业的工会主席、行政负责人共8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4153326.jp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贺继征授课。贺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案例,从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的内容、协商技巧、发展历程、相关政策和劳动用工风险预防控制体系建设等展开详细讲解,使各企业认识到工资集体协商在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熟悉掌握相关政策,自身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完成区域性集体合同7份,覆盖企业1538家,一千个人以上、重点企业集体合同签订26家,共覆盖职工76800多人。

  下一步,坪地街道总工会将到企业进行实地宣传并指导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让企业更多的职工知道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