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一学校五位教师获评“龙岗区民办学校骨干教师”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笔者从龙岗区坪地街道获悉,根据《龙岗区民办学校骨干教(2020-2022)评选方案》,坪东学校拟定自评方案细则,经过学校科组推荐、资料审核、评审面谈、民主评议、校内公示和区审核小组审查等环节,最终该校刘影兰、付绍雄、陈东霞、李丹、彭克新等五位老师获评“2020年龙岗区民办学校骨干教师”。

微信图片_20200910160211.jpg

  图为老师合影

  | 付绍雄

  科技办公室主任

  付绍雄,男,湖北省公安县人,中共党员,从教33年,2008年入职坪东学校,任教初中物理,现担任学校科技办公室主任、初中部理化生科组长。

  一、个人荣誉类

  1、2015年被评为龙岗区“优秀教师”。

  2、2018被授予龙岗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3、2017至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科技辅导员”。

  4、2019被评为大湾区“优秀科技辅导员”。

  5、多次被评为区“优秀科技辅导员”。

  二、编著课程类:

  1、2016年参与编写深圳市中小学“好课程”一《校园无人机》。

  2、2017年参与编写龙岗区《教学目标分类学在初中化学教学中的应用》。

  三、辅导学生获奖类:

  1、2015年5月龙岗区第七届科奥赛滑翔机竞赛中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

  2、2016年5月龙岗区第八届科奥赛天空竞技赛中获一等奖7个、二等奖1个。

  3、2016年6月深圳市航空模型赛中获得市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

  4、2016年10月龙岗区“天安杯”小创客挑战获天空竞技第二名。

  5、2016年12月龙岗区“星辰杯”小小创客大赛中获天空竞技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0个。

  6、2017年5月龙岗区第九届科奥赛获中获得区一等奖9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0个。

  7、2017年9月深圳市学生创客节获无人机穿越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8、2018年5月龙岗区第十届科奥赛获中获得区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

  9、2018年11月深圳市学生创客节获无人机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

  10、2019年5月龙岗区第十一届科奥赛获中获得区一等奖10个。

  11、2019年5月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科创嘉年华广东9市选拔赛获一等奖1个、季军奖1个、冠军奖1个。

  12、2019年5月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科创嘉年华广东9市香港总决赛获二等奖2个。

  13、2019年11月深南电路杯全国无人机大赛绕障赛第二名、第三名。

  | 刘影兰

  小学数学科组长

  刘影兰,女,广东河源人,从教23年,2003年坪东学校创建伊始入职,任教小学数学,现担任学校教务助理、小学数学科组长。

  一、个人荣誉:

  2008-2009 学年度评为区优秀班主任。

  2007-2008 学年度评为坪地街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2003-2004学年度评为坪地街道优秀教师。

  2004年评为街道课改积极分子。

  二、教学成绩:

  所带班级多次抽考成绩在街道民办学校中排名第一。

  三、学科研修:

  2011年担任科组校本研修:如何培养学生的计算能力

  2015年担任科组校本研修:如何提高小学生的数学审题能力。

  | 陈东霞

  初中部年级组长

  陈东霞,女,广东五华人,从教16年,2004年入职坪东学校,任教中小学英语,现担任初中部年级组长。

  一、个人荣誉:

  2014年9月被评为龙岗区优秀教师。

  二、教学成果:

  1、连续三年所带初三班级中考平均分在龙岗区民办学校中排名前七

  2、2017年12月,在参加龙岗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征文大赛中,荣获辅导二等奖。

  3、在2019年5月,龙岗区民办初中英语教师阅读课设计比赛中获三等奖。

  三、学科研修:

  1. 2014年担任科组校本研修:如何提高中学生英语阅读能力探索

  2.2017年担任科组校本研修:英语教学中情境创设的有效性

  | 李丹

  小学语文科组长

  李丹,女,广东梅州人,从教8年,2016年入职坪东学校,任教小学语文,现担任小学语文科组长。

  2017年5月在龙岗区中小学生“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7年12月在坪地街道小学生“我最喜爱的课外书”比赛中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2018年4月在龙岗区民办学校语文教师说课比赛复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5月在龙岗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民办小学班主任综合技能(初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5月在龙岗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民办小学班主任综合技能(复赛)中,荣获三等奖。

  所教的班级成绩每年的抽考中均名列前茅,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

  | 彭克新

  体育科组长

  彭克新,男,广西防城港人,从教7年,2016年入职坪东学校,任教中小学体育,现担任学校体育科组长。

  一、个人荣誉类:

  1、2016年坪地街道小学生篮球赛优秀裁判员

  2、2016年坪地街道小学生田径比赛优秀裁判

  3、2016年民办学校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同时被评为坪东学校优秀教师。

  4、2017年被评为龙岗区民办学校教坛新秀培养对象

  5、2017年坪地街道小学青年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6、2017年龙岗区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

  7、2018年被评为龙岗区民办学校教坛新秀。

  8、2019年龙岗区中学生篮球比赛优秀裁判员

  9、2019年获龙岗区民办学校体育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10、2020 龙岗区民办学校体育教学案例比赛二等奖

  二、辅导学生获奖类:

  1、2015街道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2、2016街道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民办)第一名

  3、2016街道小学生足球比赛(公民办)亚军

  4、2017街道小学生篮球比赛(公民办)冠军

  5、2017街道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二名

  6、2017街道小学生足球赛亚军

  7、2018街道小学生篮球赛季军

  8、2018街道小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9、2019街道小学生足球赛季军

  10、2019街道小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