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险!男子街头昏倒不省人事,网格员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一男子突然晕倒在路边,所幸,被网格员及时发现施救,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00910153952.jpg

 男子突然晕倒街头

  9月8日10时许,坪地街道六联社区网格站吴文伟、廖利双等4名网格员在日常网格巡查中,发现一男子脸色苍白躺在一便利店椅子上,不省人事。网格员立即上前查看该男子的情况,其已无任何意识,呼吸微弱。经多次叫唤均无应答, 网格员立即向社区工作站汇报情况,同时联系辖区派出所,并立即呼叫120急救中心电话。

微信图片_20200910153957.jpg

  网格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

  随后,民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4名网格员和医护人员共同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该男子姓韦,是租住在附近的居民,当日因为饥饿疲劳导致低血糖晕倒了,目前,经救治该男子已无大碍,待其恢复意识、情况稳定,已联系其家人。“感谢网格员的帮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家属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