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击“两违”势头不放松!坪地一业主自行拆除违建铁皮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直以来,龙岗区坪地街道依法重拳打击“两违”,通过群众监督、动态巡查等方式,对违法建设责令自行拆除,或对期限到达仍不自行拆除的,及时集中力量进行拆除,有效地遏制了辖区“两违”势头。

微信图片_20200909165449.png

  9月7日,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东雅路一厂房业主积极配合坪地街道执法队,自行拆除厂房内违章铁皮棚。据悉,该铁皮为日前新增,搭建在厂房一处狭窄过道内,用于放置水箱和厂房作业设备,由于位置隐蔽,常规巡查难以发现。

  “虽然我们常规巡查有盲区,但是通过无人机高清航拍,我们立马就能排查出该处有新增违建”。发现违建线索后,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查违建情况,联系业主进行沟通劝导,并告知限期自行拆除。9月7日,业主积极配合,自行拆除铁皮,现场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坪地街道一直以来打击“两违”不松懈,抓住重点,迎难而上,既坚持严格执法,又加强教育引导,力促违法建筑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乱搭建,并对拆除后的现场保持常态化巡查,防止复建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