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国土清理!坪地拆除一处800平方米违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07165906.png

  近期,坪地街道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国有土地储备用地清理专项行动。9月4日,坪地街道执法队顺利拆除中心社区上輋南岸路一处历史遗留侵占国有储备用地违建800平方米。

  该违建为一排砖墙铁皮房,在原有砖墙铁皮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并将砖房分隔成办公区和生活区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907165911.png

  “我们前期与当事人做了大量的宣传教育工作,还依法送达了清场通知书,经过多番沟通,当事人表示配合拆除。”9月4日,坪地街道执法队迅速开展拆除工作,清理国有土地800平方米。

  本次拆除行动在辖区敲响了一记查违警钟,坪地街道执法队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国有储备用地清理力度,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