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严查严控!强化深港跨境货运司机管控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深港跨境司机管理防控工作,扎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9月1日,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先后到辖区绘博油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富商住集装箱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04155642.jpg

 到企业检查

  检查现场,曾宪旺一行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跨境货车司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核查企业是否做到“一申报、两证明、两配备”,是否按街道文件要求落实“要素报备”扫码登记工作,是否专门人员与司机进行对接工作,是否为跨境司机提供独立卫生间等,并查看跨境货车司机信息登记台账,了解跨境货车司机入企入园后的行动路线及停留时间情况。

  经检查,曾宪旺对企业跨境货运司机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醒企业要及时向跨境货车司机传达市、区、街道最新防控政策和工作指引,严格落实街道文件要求,全面做好跨境司机人文关怀工作和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