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应急通道管理,6月30日晚上 ,坪地街道结合近期群众反映部分城中村夜间存在私家车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联合执法行动,各社区小型消防站同步开展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721.jpg

  图为执法现场

  此次夜间行动,共出动人员46人次,清理消防车通道18条,处罚占用消防通道车辆10宗,劝离占用消防通道车辆47辆;张贴消防通道禁止占用提示49张,警示教育106人。

  当晚,集中行动组对中心社区白石塘小区消防通道堵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妨碍消防车通道的行为进行劝导,对堵塞、占用小区消防车通道的车辆进行处罚。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725.jpg

  图为执法现场

  在整治的同时,行动组还向居民群众进行了文明驾驶规范停车等宣传提示,为“生命通道”留出空间。

  下一步,坪地街道将继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整治行动,畅通消防“生命通道”,共同维护辖区消防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728.jpg

  图为执法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