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优质服务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日上午,龙岗区坪地街道执法队收到来自深圳市朗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朗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执法队认真负责,对坪地辖区的餐厨垃圾执法工作热情服务细心指导,为餐厨垃圾合同签订、打击非法处置餐厨垃圾提供了有力的执法支撑,我代表朗坤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03150645.png

  据悉,深圳市朗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坪地街道,成立于2001年,开业至今,企业在餐厨垃圾处置工作中遇到不少难题。坪地街道执法队主动靠前服务,多次走访该公司指导餐厨垃圾处理工作。据悉,按照市、区关于做好餐厨垃圾收运查处工作要求,街道执法队对辖区餐厨垃圾产生单位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统计餐厨垃圾产生量及处置流向。

微信图片_20200703150649.png

  开展大力宣传,在排查过程中,进一步强化餐厨垃圾收运、处理工作宣传,要求辖区所有餐饮单位、门店、企业、工厂食堂必须严格落实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相关规定,将所有餐厨垃圾交由有资质的公司进行收运,坚决杜绝将餐厨垃圾直接倒入生活垃圾。

  此外,该执法队还严格监督管理。在东部电厂持续对过往辖区餐厨垃圾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和跟踪管理,进一步加大了收运、处理环节监管和查处力度。

  通过全方位、多层面、密集型的宣传指导与执法工作,坪地街道的餐厨垃圾收运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街道废弃油脂收运处理达到98%,学校、物业小区餐厨垃圾收运覆盖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