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公职人员如何避免沦为保护伞?坪地街道这场讲座值得一听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课暨“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讲座,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公职人员依法履职能力。街道纪工委、维稳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执法队、安监办、劳动管理办等部门负责执法及监察、巡查人员及各社区纪委委员12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700.jpg

  讲座邀请龙岗公安分局扫黑攻坚队警官就“公职人员如何避免沦为保护伞”课题进行授课。讲座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和授课,一是介绍我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二是详细讲解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12种黑恶势力;三是通过真实案例介绍基层工作人员如何一步步沦为保护伞,从实践经验出发劝诫公职人员要时刻警醒。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705.jpg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坪地街道深入开展相关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社区、居民小组、花园小区及工业园等开展宣讲活动,共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52场,参与人数近3000人,发放宣传资料及物资40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7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