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加强宣传党建引领,推动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6月28日,坪地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由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主持活动并进行宣讲授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等3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30160855.png

  活动现场。

  宣讲员曾宪旺首先介绍了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的相关工作方针与政治意义,概述当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大家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随后街道班子成员就宣讲内容进行讨论学习,对如何深入开展活动发表意见和建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宣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参与进来,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必须达到社区、小区、园区、城中村全覆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社会治安满意度。

  据介绍,坪地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推动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