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开展贫困青少年关爱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困难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让家庭贫困的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5月28日,坪地街道开展贫困青少年关爱探访活动,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王荔率街道团工委、坪东社区相关负责人到坪东社区5户困难青少年家中进行探访、慰问。  

  图为慰问现场

  每到一户,王荔都与青少年和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学习、工作及生活状况,了解青少年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收集了相关需求,送上慰问物资,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顽强拼搏,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努力奋斗改变家庭命运。

  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青少年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团组织的深切关怀。受到帮助的困难青少年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图为慰问现场

  据悉,为加强青少年社会保障,充分覆盖青少年急需保障需求,切实关心关爱、帮助未成年人,坪地街道团工委还开展了“帮困助弱”“鹏城会亲”“圆梦·微心愿”等一系列活动,助力辖区贫困家庭青少年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