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做好地铁3号线征拆让群众看到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6日上午,坪地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公务员、职员、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工作站专职人员,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分公司经理等370余人参会。 

W020200529547029894037.jpg

  图为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首先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街道纪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去年街道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查处了几个典型案件,对肃清不良风气,确保街道上下集中精力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接着,曾宪旺对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了上述涉案人员蜕化变质的共性、规律性原因。

  随后,他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七点体会和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勉。尤其强调要始终保持为民的情怀。作为基层的干部职工,要多想想能为辖区的群众留下点什么东西、做什么有益的事情,要以服务坪地老百姓、为坪地发展尽责的心态,一如既往做好地铁3号线征拆等重点工作,让群众看到坪地的发展变化,让群众能有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最后,曾宪旺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亦斌书面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8项工作安排。传达区纪委监委警示教育材料,表示此次通过运用《忏悔录》开展警示教育,旨在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强调全街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社区、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注重从典型案例中查找制度漏洞,分析违纪行为产生的原因,探寻规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