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节日慰问传真情!坪地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8日至29日,龙岗区坪地街道总工会开展“节日慰问传真情,关爱儿童助成长——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对辖区困难职工子女开展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活动期间,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荔率队走门串户,对辖区9户特困职工家庭子女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六一节礼物。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职工的家庭状况、小孩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书籍。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嘱咐他们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慰问组鼓励家长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做生活的强者。希望家长平时要多关注孩子们的需求,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继续把孩子们教育好、引导好,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