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辖区一半以上小区实现排水专业管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4日下午,

  坪地街道举行“排水管理进小区”

  集体签约仪式,

  当天辖区87个小区的排水管渠道

  管理专营权授予了专业排水公司。

  开会部署。

  5月14日下午,坪地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通过前期沟通协调,分别在各单位开展了集体签约仪式,当日完成87个小区移交工作。

  

  各街道部门社区集中签约。

  “排水管网进小区”是龙岗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是指市、区政府共同出资,将辖区小区排水管渠道管理专营权授予专业排水公司,管理辖区建筑小区内的排水设施。以达到小区排水管渠专业化管养、提高雨污分流率和污水处理率的目的,将有效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切实减轻业主、物业排水设施维管费用。

  宣传海报。

  坪地街道通过微信等宣传方式,让更多物业、居民了解到排水管理进小区是改善水环境质量的实事。同时密切配合龙排公司,加快推进排水管理进小区的移交工作。目前,坪地街道总共移交119个小区,完成率50.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