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让坪地更美丽"睦犬专项执法,收容收治126只犬 | 助力创文坪地行动③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效巩固和扩大前期养犬管理成果,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根据2020年坪地街道执法队“我让坪地更美丽”城管执法系列专项行动工作安排,4月29日开展“我让坪地更美丽”睦犬专项执法行动。

  图为执法现场

  专项行动主要在高桥社区工业一路、高桥老围、坪西社区红花岭32产业园、香林世纪华府、香元排、坪东新二村、西湖塘新村、四方铺村、中心黄竹村、富心路、石灰围、六联发方村、石碧村、吉坑村等周边进行巡查,重点对收容收治流浪无主犬、查捕烈性犬,对遛狗不牵绳、不及时清理犬粪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全面加强流浪犬收治和不文明养犬行为查处力度,依法严格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8人,车辆2辆,狗网4个,收容收治犬只8只。

  2020年1月至今我队在富民公园、怡心广场、岳湖岗市场、顺景街、六联社区李屋巷、楼角村、大源村、中心社区黄竹村、四方铺沙吓等周边开展睦犬专项执法行动,共收容收治犬只126只,均已送至犬只收容收治中心,立案查处不文明养犬及无证养犬15宗,罚款9000元。 

  图为执法现场

  接下来,坪地街道执法队将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劝诫养犬人网上办理电子犬证及文明养犬;同时定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着力加强辖区内物业小区、城中村、商业办公区、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执法力度,重点对流浪犬、散养犬、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切实推动辖区养犬管理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让坪地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