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耆乐无穷”坪地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运动伸展的好时节。为满足社区长者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的活动需求,进一步增进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3月20日上午,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富民公园开展“阳春三月,耆乐无穷”坪地社区长者趣味运动会,吸引30位长者参加。

  运动会共设置了“彩虹爆米花”“百发百中”“一击必中”“四平八稳接力赛”“趣味乒乓球”“筷乐夹球”6个趣味竞技项目。长者们在完成热身运动后,根据年龄结构合理有序分为三组进行竞技。“哇,100分”“快,快传给我”“投球的时候不要太大力,不然球容易弹回来”……趣味竞赛中,长者们个个精神矍铄,相互鼓劲密切合作,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气氛融洽而热烈,引得公园不少群众围观喝彩。

图片2.png

  “运动使人快乐,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今天的春光一样明媚。”参加运动的陶叔如是分享心情。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积极向上、老当益壮的精神面貌,也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社区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