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六联社区|有爱相伴,亲子探访特需儿童 !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特需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志愿者家庭在亲子互动中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在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党委指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红棉志愿服务队和社区有爱相伴志愿服务队于3月17日开展“三月春风十里 不及学雷锋的您”--六联社区志愿者亲子探访特需儿童活动。

  在康复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人参观教室和宿舍,了解特需儿童的生活环境和需求,并到康复中心花园,除草、翻土、浇水,让花儿和树苗能茁壮成长。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心地玩着“木兰花开”、“泡泡糖”游戏,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传达着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拉近彼此距离。

  之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绘画,动物画、人物画、风景画等,一幅幅美美的图画,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孩子们开心地将画赠送给来探访的爱心人士。中建三局华南公司红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图画本、彩笔等学习用品赠送给孩子们。

  通过这次活动,小志愿者们学会关爱他人,传承和传播雷锋精神,倡导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关爱特需儿童的行动中来。六联社区有爱相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永放光芒,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