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与香港坪地乡亲总会开展新春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正月新春,瑞龙启岁。近日,坪地街道与香港坪地乡亲总会开展新春交流座谈,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隋继超,党工委委员晏慧文,香港坪地乡亲总会会长萧振雄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敬顺充分肯定香港坪地乡亲总会在团结凝聚服务乡亲、支持家乡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坪地作为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中“低碳智造核”的主阵地,在科技创新、人才服务支持和空间保障等方面都具有独特优势,希望香港坪地乡亲总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介坪地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优质产业和青年人才落地坪地,不断为推动坪地高质量发展、促进深港合作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萧振雄介绍了香港坪地乡亲总会的会务情况,对街道给予香港坪地乡亲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自己和乡亲们经常回坪地开展乡情联谊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绿色低碳发展上迸发的蓬勃生机,已成为吸引香港青少年的“金字招牌”。新的一年,将继续组织香港同胞返乡开展沟通联谊和经贸交流,进一步深化深港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