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心理健康,远离邪教侵害”反邪宣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辖区群众防邪意识与能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期坪地街道深入落实“七进”宣传活动,深耕基层反邪土壤。在坪地富民公园开展“同心反邪教,启航新征程”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4.png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主题为“关爱身心,美好心情”。加强群众精神文明教育,提升防范邪教意识。由综合治理办反邪社工向居民科普邪教是如何通过歪理邪说危害精神健康。活动中让参与群众写出觉得幸福美好的事物张贴至展板,以此提醒群众,若被邪教侵害,将会失去这一切美好事物,呼吁现场群众要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避免受到不良思想的侵蚀。

图片3.png

  后续,坪地街道将采用多形式宣传活将反邪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共同感受家园的和谐繁荣,增强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