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年味不能歇,“义”起闹元宵——坪西社区志愿者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丰富辖区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24日下午,在坪西社区党委指导下,坪西社区团委的支持下,坪西社区党群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开展年味不能歇,“义”起闹元宵-坪西社区志愿者元宵节活动,此次活动充满了欢乐与和谐,为辖区志愿者带来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社工组织社区的骨干志愿者进行击鼓传花,然后邀请大家分享各自家乡的过年的习俗,大家都非常积极的分享;接着社工为大家讲解汤圆制作流程及技巧。到包汤圆环节,社工把所有的汤圆材料拿出来后,义工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包汤圆,大家一边相互探讨着,一边熟练地揉面团、包馅料,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社工为大家送去元宵节的祝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加深社工与志愿者之间的联结,提升志愿者的归属感,使他们能更加坚定的,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图片13.png

  同时,党群社工还与志愿者将热腾腾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上,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