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召开2023年志愿者表彰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形成“我志愿·我服务·我参与”的志愿服务热潮,12月24日,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召开2023年志愿者表彰暨总结大会。

  本次活动对2023年在文明劝导、文明城区创建各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和爱心组织进行表彰,共表彰了15名优秀志愿者、5家爱心企业,并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发光发热,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表彰总结会对全年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热心服务居民的优秀志愿者代表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社区是我们的家,能为社区作贡献,我们感到很快乐,志愿者表彰大会意义重大,这是对我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更坚定了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的信心。”“很感恩党群服务中心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既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在奉献的同时享受到满足感。”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纷纷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对志愿服务的重视,并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递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群体和个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

  四方埔社区临时主要负责人缪恒生表示,志愿者是社区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社区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为社区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四方埔社区将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团队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真诚美好的微笑、周到细致的服务,共同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