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24小时不打烊党群服务微站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1日,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党群服务微站(暖蜂驿站)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向居民开放。据了解,该党群服务微站(暖蜂驿站)位于怡心社区志愿者广场内,设有阅读区、休闲区、共享自助区等功能区域,并设有24小时扫码门禁系统,可实现全天开放。

,

  在随后举行的“社区书记问需会”上,街道象棋协会志愿者、居民、外卖骑手等各方代表就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向社区书记吐露心声,并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一同探讨对策,有效解决了一批城市建管、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民生诉求。

,

  接下来,该服务微站(暖蜂驿站)将委托坪地街道象棋协会组织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服务,探索居民自治、自我服务的共建共享新模式,并充分发挥“暖蜂驿站”的“聚蜂、暖蜂”作用,把“驿站”真正打造成新就业群体及广大户外工作者温暖的“家”。同时,坚持党建引领、为民服务、因地制宜,打造怡心党建服务新特色,把问需会开到物业小区、企业等场所,让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能解决在源头、化解在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