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长者保健操比赛绽放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6日,坪地街道坪地、中心、六联、年丰、高桥等5个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夕阳红”)的近百名长者会员齐聚一堂,参加坪地街道公服办开展的夕阳红长者早、午间保健操比赛,充分展现辖区长者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生动反映了“夕阳红”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达到了健身锻炼、增进友谊、学习提高的目的。

  

  “开门红,开门红,咚哏啷个天, 咚哏啷个地......”在保健操成果展示环节,年丰社区“夕阳红”舞队献上的喜庆舞蹈《开门红》瞬间为比赛拉开帷幕,点燃了在场人的激情。随后,各社区“夕阳红”体操代表团有序上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精神矍铄,身姿矫健,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比赛。最后,六联社区“夕阳红”舞队演绎的舞蹈《最美的草原最美的花》为整场比赛画上圆满记号。经过激烈角逐,高桥社区“夕阳红”保健操代表团脱颖而出,斩获团队总分第一名。

  

  “保健操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力,同时也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来自高桥社区的秦阿姨开心地表示,“下次我还要拉着朋友一起来参加,老有所乐嘛!”

  

  据介绍,本次保健操比赛旨在不断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为老年居民搭建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下一步,坪地街道“夕阳红”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各类社区长者运动、益智、保健等活动,让“家门口”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全力守护最美“夕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