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惠民救助 与爱同行——六联社区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大社会救助各项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居民应保尽保、应救尽救,12月14日下午,在六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屯富公园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屯富公园设立社会救助宣传点,向现场居民派发《低保审核》、《深圳经济特区建设者重大疾病关爱基金申请指引》、《深圳市龙岗区临时救助指南》等政策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了最低生活保障、医疗救助、临时帮扶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救助政策,引导有需要的居民按折页内容的相关联系方式进一步沟通了解,并接受现场居民咨询。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社会救助宣传折页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有效提高了居民对于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广泛宣传社会救助政策。接下来,六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政策的宣传和引导,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