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亲手编织小盖毯,让老年人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寒潮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回应社区长者的实际需求,为长者们送上冬日温暖,在坪东社区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坪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用爱编织,‘义’路有礼”手工编织活动,给辖区25位高龄老人赠送亲手编织的小盖毯。

2023-12-18_14-32-54.png

  月前,坪东社区社工在走访关爱高龄老人时,92岁的高龄老人向社工表达“担心之后降温,想要一条小盖毯御寒的需求”。收到该长者的需求后,社工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并招募擅长编织的义工开展编织小组活动,给高龄长者编织盖毯护膝,共计产出25条小盖毯。

  制作完成后,社工带领志愿者上门探访高龄长者,为他们送上冬日的这份温暖。收到小盖毯的萧阿婆拉着义工的手感谢道,“感谢社区关心我们老年人,这个毯子真实用,天气冷了也不怕。”

  一针一线皆是情,坪东社区通过赠送小盖毯,让辖区高龄长者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进一步增强了长者们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