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赞“碳”坪地!深圳台商协会坪地联谊会与坪地新联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低碳科技发展,提高企业环保意识,促进交流合作,近日,深圳台商协会坪地联谊会与坪地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核心区域、大运无人机产业园等地点开展交流活动,80余名社会组织、企业界人士参加,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及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参观团来到位于坪地街道的大运无人机产业园进行参观,无人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技术与视觉的盛宴,让参观团了解到龙岗区低碳科技产业集群的发展。据悉,近年来,龙岗区以先行示范标准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路径,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发展典范。其中,大运无人机产业园在打造近零碳园区示范项目的同时,已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无人机生产供应配套上下游产业链。

  在深圳国际低碳城蝴蝶湖畔,一场以低碳为主题的企业交流活动热闹非凡,来自深圳台商协会坪地联谊会与坪地街道新联会的企业家们争相展示各种高科技和绿色低碳产业、产品,在交流中加深了解、链接资源、增进友谊。

  圆桌会议上,在龙岗工作生活的台青及坪地街道新联会会员分享了在龙岗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所见所感。来自中国台湾的青年伍玟颖表示很喜欢深圳的绿色生态环境和艺术氛围,自己在龙岗创办的钢琴工作室近年来小有成绩,对于未来在龙岗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深圳台商协会、坪地新联会以及其它协会组织的沟通与合作,搭建了交流联谊的平台,希望坪地继续探索建立台商协会和新联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台胞台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桥梁、做好服务。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拓思路,携手并进、互惠共赢,为坪地台商企业、台胞创业青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分享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为龙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