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坪地先锋”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7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举行集体升国旗暨2023年第三季度“坪地先锋”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仪式,激励动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担当、再建新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获奖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吴豫青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坪地社区、坪地环保所等2个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坪地先锋’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彭湘郴、冯芬芬、刘水源、刘亮、林科、刘仙丹、李敏、曾宏等8名干部职工“2023年第三季度‘坪地先锋’优秀个人”称号。随后,“坪地先锋”优秀团队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街道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证书。

  黄敬顺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坪地街道全力推动土地整备、经济发展、擦亮低碳名片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坪地担当、展现坪地作为、争当坪地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