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坪地召开“书记问需会”,居民面对面提诉求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1日下午,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到坪地社区富民公园党群服务微站,开展“书记问需会”暨领导干部下访接访活动。领导干部与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就身边民生问题共商解决办法,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广场舞噪音扰民、路边摊影响交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儿童暑期服务时间不够长等8个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坪地街道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答复,提出解决方案并设定完成期限。

  “群众反映的诉求,街道都会建立台账,属于哪个部门负责,就让哪个部门跟进,限时完成,定期通报。”活动现场,黄敬顺向居民代表们表示,各职能部门与社区要形成合力,在收集社情民意上下“苦功夫”,在解决民生诉求上动“真功夫”,党群连心,一起为这座城市增加“坪地温度”,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据悉,坪地街道十分重视“群众的声音”,在群众“愿意来、喜欢来、经常来”的坪地社区富民公园党群服务微站召开“书记问需会”,既可深入群众收集民生诉求,也可让各职能部门就地“答复”,真正做到民意速办。

  “我们在日常工作开展中,要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淬炼‘知重负重,知责尽责’的担当品格,在察实情、解难题上作表率,争创真心实意服务基层一线和居民群众的‘最佳口碑’。”活动结束后,黄敬顺对与会领导、部门及社区干部说道。

  接下来,坪地街道领导干部将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常态化接访约访下访,主动到矛盾多的地方去,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解决在第一时间、化解在第一地点,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做细做实做好,密切和融洽干群关系,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