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公卫中心严把泳池卫生安全关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炎夏到来,游泳热潮也即将来临,为了让市民有个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游得健康、游得安心,坪地公卫中心紧把游泳池卫生安全关,打好工作提前量,努力提高游泳场所卫生安全质量,保障市民健康权益。

  组织辖区游泳场所经营者开展游泳场所水质管理培训。

  近日,坪地公卫中心组织辖区7家游泳场所经营者,开展游泳场所水质管理培训,提高辖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培训班上,授课专家从游泳场所主要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等方面深入讲解游泳场所卫生管理规范与指标限值等要求。参加培训的游泳场所经营者表示,“今天老师的讲解让我收获很大,今后会努力把泳池管理得更加规范。”

  对辖区泳池开展监督抽检工作。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各游泳池卫生管理落实情况,坪地公卫中心认真组织落实游泳池专项检查行动,通过电话询问、现场核实等方式掌握辖区游泳场所经营状况,并按照专项检查要求开展现场监督抽检工作,目前已实现已开业场所全覆盖检查。

  下一步,坪地公卫中心将继续按照专项工作要求,保持高压态势,组织辖区游泳场所管理人员参加相关培训,提高管理能力,同时加强监督执法力度,对辖区正常营业的游泳场所分批次、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