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民生微实事大盆菜-坪东社区“用心理解,用爱沟通”爱心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残疾人是我们社会中一个特殊群体,在当今竞争日益的社会环境中,残疾人面临的心理压力也随之剧增,为推进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坪东社区开展了“用心理解,用爱沟通”爱心助残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分“心理健康讲座”和“爱心慰问活动”,2023年5月18日上午组织辖区30名在册的残疾人参加心理健康讲座,通过观看影片、导师讲解、互动游戏等方式,让残疾朋友们了解“情绪”的产生过程,学会接纳情绪、管理情绪等,找到情绪的正面价值,重塑新的生命状态。

2.png

  同日下午坪东社区党委书记、残协主席王茂全,坪东社区党委委员、社区残协副主席王建聪出席参加爱心助残慰问活动,为辖区在册残疾人入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纸巾等物资,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鼓励她们乐观生活。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