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公卫中心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坪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民营医疗机构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检查民营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备案、医务人员、诊疗活动管理情况,是否存在超范围执业的行为,是否存在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是否使用执业助理医师单独开展诊疗活动、是否规范书写病历等行为,同时对民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累计检查民营医疗机构58间次,实现全覆盖,发现消防安全隐患20处,均现场给予整改意见,并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坪地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以“日常检查、非工作日时间检查”和“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为辖区居民的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